close

 

 

遲遲不見搬家消息,我先發發消息和大家見面

哀,看到每個人備份幾乎都遇到了困難

我真的不太敢現在備份,一堆人的圖片全不見了

叫我如何可以接受呢?

曾經有一度我真的在想,乾脆就不要了吧...但那份初衷還是在的

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

阿!新的格式、新的編輯好難適應阿...我連個插入繼續閱讀就弄不好

對了我需要大家幫我看看背景圖,我光家裡的2台電腦看起來就不一樣了

請問大家有看到完整寶的臉嗎?

 

 

無限挑戰歌謠  

 

亦冉BoA-BoA一生的推:

 BoA將與G-Dragon、柳熙烈、Primary等參加在今年10月份舉行的MBC電視台的《無限挑戰》歌謠節目。

 

微博BoA_CNFC前線追擊:

 BoA十月最新行程!!BoA、G-Dragon、柳熙烈將於2013舞會歌謠出演。

 4日表示將通過錄製《無限挑戰》節目的成員們一起首次會議,並進入正式的歌謠準備! 敬請期待

 

 

 

http://m.news.naver.com/ +寶兒吧

 

老規矩要轉載要註明清楚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A 寶兒 無限挑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rk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