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'm back????

Who's Back?????

 

first time  

一回來發文就發這麼可愛的寶 圖來源見LOGO+JBFC

 

first time  

 

 

 

 

就像第一次一樣,大家好我是熱愛寶兒的某s

好久不見了

我還是那個永遠喜歡寶的spark05~~~

好久好久,已經超過半年多沒發文章

因為現實生活太過迷茫了,我啊今年是個社會新鮮人,要走入恐怖的社會

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!既然是我的部落格,就隨我的心意打下我的心情囉

但還是會跟大家分享寶的消息的,雖然這半年都沒有更新

但每天必到某貼吧蹲點XD跟FB去看寶的動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A spark05 Who's Back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rk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