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撥出喔!好期待寶的出現XD

我平常也是無挑的忠實觀眾哈哈,因為劉大神才看得

第一愛RM第二愛無挑=]最愛寶兒XD

 

話說我還是好擔心我的資料!

大家的備份都弄不完整,奇摩也都沒回應

唉我甚麼時候才可以完整搬家

其實不搬會更好...我不喜歡這些平台強制置入廣告阿

至少奇摩不會這樣,版面乾乾淨淨的哀哀哀(無數的嘆息

 

轉kpoppark + 無限挑戰吧

 

 

無限挑戰

 

 

MBC“無限挑戰”9月6日公開柳熙烈、BoA、G-Dragon、Primary、金C、張基河和臉們、玫瑰旅館等音樂人聚在一起成為話題的“無挑歌謡節”搭檔選定“無挑night”現場照片。

“無挑night”4日在首爾某真實夜店中拍攝,突顯更具特色的氣氛。身穿80年代感覺華麗舞台服裝的成員們與幹練裝扮的音樂人見面形成對比。

“無限挑戰”成員在音樂人面前毫無保留地發揮演唱實力和才能,劉在錫表演了預料之外的性感舞蹈,鄭亨敦展示free style rap讓現場笑聲一片。

像“無挑night”的題目一樣,使用即席見面和blues time等形式。充滿反轉的搭檔決定過程和出演者也驚訝的意外組合令人期待。

本期節目7日晚6時25分播出。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A 寶兒 無限挑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rk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