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我我勇敢地按下備份了!但卻是慘慘慘....

 

 

 

怎麼個慘法,就是最慘的,先給你希望再狠狠地失望

我在一早按下了匯出資料,我想說要非常非常久吧!但經莫約一個小時我重刷頁面

竟然!已經好了!(怎麼可能...

分成了4個部分,於是我心想應該都是空的吧!(怎麼可能那麼快

於是不管它了!就下載了Part1,怎麼了你們知道嗎?竟然有285mb耶

這代表著不是空的!!!

 

趕緊接著要下載234,此時悲劇的事情發生了....

竟然出現我不是部落格的管理者(這下心想慘了...

 

這下好了,我登出再重新登入

怎麼了你們說說看??

變成一開始的匯出資料畫面,下載的連結全沒了

更更更重點的是我無法再匯出資料了''轉換出錯''

 

oh my god!!!!!我該怎麼辦阿???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rk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